欢迎访问志宏保险.

自1983年以来, 志宏保险一直致力于帮助整个马萨诸塞州的房主和企业以最低的价格来获得最好的保障。我们出售和审查汽车保险、房屋保险、人寿保险、企业保险和商业保险套餐。我们是一家代表40多家保险公司的独立保险代理公司,可以通过访问10多家马萨诸塞州汽车保险公司,提供各类价格实惠的保险产品供您选择。

阅读更多

选择我们的4个理由

1.快速响应
快速轻松地提交您的免费汽车保险报价申请。作为客户,您可通过您当地的代理商获得我们的全套客户服务表。

2.精准服务
作为一家独立的保险代理人,我们可以针对您的个人情况,为您提供您期望从您的社区保险代理人处获得的精准保障服务。

3.价格实惠
无论您是否接触过理想的公司、是否有首选的公司、是否遇到过信誉不好的公司,我们都能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找到合适的公司。

4.易于操作
使用我们易于操作的网站可以快速轻松地免费提交您的申请。您可以直接在家中或办公室使用我们的任何简洁表格获得保单服务。